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願今夜好夢明天好運450字作文

願今夜好夢明天好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最近一段時間以來的失眠,讓我徹底的害怕上了睡覺。老人常言,無事人睡得安然覺,我這心中裝着太多事的人,好像太久沒有睡過一個安然覺了。前段時間總是熬不過九點就困得不行了,某人一直抱怨我對他太過敷衍,可那種困得感覺,真的無人能懂。當然,也沒必要讓誰去理解。

  只是,現在想想,能睡得着,是一件多麼值得開心的事啊。

  昨晚,前天晚上,閉上眼睛就開始賣衣服,那種白天重複一天,晚上還繼續在夢中重複的活,真的太累了。我知道,累的不是身體,而是心裡。

  可是,不管怎樣,還是睡着的狀態。最怕的是半夜兩三點醒來,再沒有了睡意,對着漆黑的夜空發獃,然後感覺被黑暗吞噬的感覺,真的挺要命的。

  所以,此時此刻的自己,不求別的,惟願今晚可以做個好夢,一覺可以睡到大天亮。

  今天的收穫,相比前兩天,真的是好很多了。雖然跟別人相比,還是遜色了很多,但跟自己比,已經是大大的進步了。

  所以,希望明天可以比今天更好。

  都說好夢可以帶來好運,希望今晚可以做個好夢,而好夢可以給明天帶來好運!!



願今夜好夢明天好運 標籤:好運作文 好夢作文 今夜作文 今夜我等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