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閉上耳朵交友600字作文

閉上耳朵交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昨天晚上睡不着和某人聊天,就聊到最近的一些人和事。聊到芳和她前任的一些事。因為大家都是認識的,對於芳的前任,也只是認識而已。平常也沒有更多的交集。如今她倆分手了,反倒是她前任和某人聊的比較好。

  大概都是男人吧,一些話題也聊的比較放得開。白天他們聊了聊他和和芳之間的一些事,晚上和某人聊起來了,卻發現她前任口中的芳和我認識的那個芳完全不一樣。

  我也知道,芳和她老公離婚了,我也知道,好多夫妻離婚後,肯定還會和前夫有所聯繫,畢竟那麼多年的感情。但是,在我看來,聯繫歸聯繫,但肯定不會過份的去做一些越界的事。

  可是,在芳的前任口中,芳完全不是我認識的那個,對感情專一,對感情負責任的女人。

  也許,我也只是聽了某人的一面之詞,對於芳,很多時候,我們也只是簡單朋友間的相處,不會去更多的討論一些生活感情婚姻中的事。可是,聽到了,還是會覺得心裡特別的彆扭。

  也無數次的告訴自己,交朋友只是交朋友,跟別的都沒關係。什麼那個人的感情生活,情感觀念是怎麼樣的,跟我沒有太多的關係,我只要做好我自己,我們還可以是好朋友。

  可是,想到別人口中的朋友,跟自己想的,有了出入,心裡還是感覺有些不舒服。

  也許,我們真的應該閉上耳朵去交朋友。而不是聽他人對朋友過多的評價,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如何生活的權利。

  如果,朋友真的是他人口中的那個朋友,希望她可以變的更好。如果只是他人的以謠傳謠,希望自己可以閉上耳朵,然後安安靜靜的交朋友!



閉上耳朵交友 標籤:耳朵作文 閉上眼作文 交友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