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最佩服的一個人350字作文

我最佩服的一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最佩服的人有很多,比如:護士,警察,歌手,教師等等,可自從經過那一件事後,我開始佩服一位拉二胡的老爺爺。

  這一天,我和媽媽來到大街上。咦,這是從哪兒傳來的聲音呀?我和媽媽走呀走,終於從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發現了一個拉着二胡的老爺爺。我連忙走近了一步,想看個究竟,但是看到的情景是我震驚了!那是一個段了一截左手的老爺爺,它竟用膠布將二胡弓綁在自己那一截殘餘的左手上,用右手拿着琴,艱難地,吃力地拉着二胡,嘴裡跟着曲調賣力地唱着。在他跟前,放着一個破舊的碗,裡面只有一點兒少的可憐的錢。

  雖然只見過那個爺爺一面,可那場面我永遠不會忘記,更不會忘記那個拉二胡的老爺爺。

  四年級:蘇羽沫



我最佩服的一個人 標籤:我最佩服的一個人作文 我最佩服的人作文 我佩服的一個人作文 一個令我佩服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