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不能夠忘記350字作文

不能夠忘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每個人還是在自己的生活領域努力着自己的方向,無論以後發生了什麼事情,都不要相互忘記,能夠幫上忙就幫一下,說不定哪一天你也需要別人幫你忙呢。

  如果你一直都在假裝不知道的話,只是我們還是在哪個地方看着自己,等待着另一個再也不會出現的人。可是我們在人生的鏡頭卻還是不會死心,還是會想着,總有一天我們還是會重逢的。

  只不過,我們等待這一天,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了。我們已經等待了很長時間,可是到了最後,還是沒有什麼結果,我們只是記得,自己彷彿已經變換了樣子,再也不是當時的那個自己了。

  你還記不記得,那個地方,有着你的美好的回憶。那些枯萎的花朵,其實也有他們自己的含義。我們在這個地方努力着,其實我們還是可以看得到,那個地方,你明明可以知道的,你明明能夠發現的。

  他們還是老樣子,他們還是不能夠忘記。



不能夠忘記 標籤:不能忘記作文 不能忘記的作文 愛是不能忘記的作文 能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