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堅持和等待350字作文

堅持和等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或許在這樣的時刻,我們總是能感覺到生活的溫馨。在你的身邊一直陪伴着你的到底是誰?他們不因為你的貧窮而被嚇跑。不會因為你的脾氣暴躁而遠離疏遠你。

  他們一直陪伴着你走到最後。因為他們才是此生此世,在這個世界上最愛你的人。

  所以從一開始你就應該意識到這些東西。所以,請善待他們吧,無論你的志向有多麼高遠,無論你想追求的遠方到底有多遠在哪裡,都請不要輕易的拋棄他們。如果你們的距離比較遙遠,多開開視頻聊聊天也是好的。

  應該讓他們知道你始終在他們的世界和視線裡面。

  也許你們並不像那些平常的閨蜜一樣有着足夠的時間足夠的條件去聊天,去追求,去談心,也許你們十天半個月,沒有辦法見上一面,或者是兩年都沒有辦法見一面。

  在他們看來那些非常尋常的聚餐對你們來說確實比登天還難的事情。至少在這兩年的時間,能中。

  可是我知道你們願意堅持你們也能夠等待。



堅持和等待 標籤:等待作文 我等待作文 今夜我等待作文 等待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