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塞翁失馬,焉知非福600字作文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其實關於孩子們換班主任的事情,雖然自己嘴上說著說順其自然吧,因為有些事情確實不能夠左右,但是想一下自己心裡還是感覺特別的不是滋味!

  當初在開學的時候就想着孩子能夠分到一個好一點的班級,遇到一個好一點的老師,這樣的話,對孩子人生成長真的是特別的重要!

  一開始分班的時候,得知孩子的班主任是一位男老師,雖然說有的時候在微信群里什麼都不說,但是自己也給出了各種原諒的借口,心裡想的是,畢竟男老師和女老師不一樣,不會一直看着手機!

  就在自己一心想着孩子,有一個男班主任帶也挺好的,畢竟大部分孩子現在平日里都是和媽媽在一起,在學校里,男老師的一些教育方式什麼的都和女老師不一樣,想一下也應該是一件不錯的事。而且據孩子回來反映說,他們的班主任老師挺不錯的,雖說是一位男老師,但是也性情特別的溫和的那種!

  可是自己還沒有高興多久,基本上還沒有滿月的時候,就被通知說孩子班級換班主任了!之前自己也有聽說過這個學校里唯一的不好處就是換老師換的特別的勤快!

  然後自己一直就不知道現在的這個老師怎麼樣?他說是在群里有什麼事情也積極的通知和家長溝通,讓大家對比一下,心裡有多少有了一點安慰,但是想着不停的給孩子換來換去,真的不知道是一件好事還是壞事!

  都說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很多時候我們以為的不好的事情,大概會以另外一種方式回饋於我們!

  所以我希望的就是關於換班主任這件事,儘管自己心裡多多少少都有些失落,但是自己也在想着,如果現在換的這個班主任是以外盡職盡責的好老師,能夠陪伴着孩子們一起到畢業,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也真的不失為一件好事!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標籤:塞翁失馬作文 馬,我為你哭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