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重複的作業700字作文

重複的作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這兩天因為朋友家小孩兒在家裡,所以就是每天晚上輔導作業的時候得輔導兩個孩子,這樣的不好處,就是感覺時間忙了很多,而這樣做的好處就是兩個孩子之間也可以相互學習!

  昨天晚上朋友家孩子做數學題的時候,是一張打印的試卷,雖然是手抄的,但是也整潔工整,昨天晚上給朋友家孩子出去打印的時候,心裡想着該小臭也打印一份,測試一下孩子!

  然後在小臭做完老師布置的作業之後,自己也就讓小臭把朋友家孩子做的那份試卷做了一次!本來也想這並不是老師專門布置的作業,所以就沒有特別認真的把它收拾起來!

  就在剛剛,小臭的老師在群里發作業,發好的作業,正好就是昨天朋友家孩子做的那份!然後自己剛剛找到小臭,昨天晚上做完的試卷,心裡想着今天的作業,不用做了!

  有的時候就感覺現在的老師當老師確實挺輕鬆的,就連布置作業都是轉發其他老師的,之前在群里每天發打印題的時候,家長們就要求說讓把圖片拍的稍微亮一點,數學老師直接回復他也是轉發的,別的老師的!

  每個班級的教學速度不一樣,每個老師的教學方法也不一樣,我相信每個老師的測評辦法也不一樣,但是現在好多老師為了省事就直接轉發其他老師的,其他老師的作業也只是和其他班級的孩子做,現在的老師基本上就連布置作業都不想用心的去想一想了,又有什麼要求?能夠在教學上面用心呢!

  作為孩子家長,有的時候就感覺自己真的挺難的,感覺每天操的心比老師操的心都多,但是畢竟因為在教學方面,自己並不是專業的,所以教出來的成果並不是特別好,但是想一下老師們的敷衍了事,作為家長的自己,真的有的時候想一想還是挺難過的!

  真希望老師可以多用心一點,還怎麼可以考的好一點?家長也可以稍微輕鬆一點!



重複的作業 標籤:特殊的作業作文 一份特殊的作業作文 我的作家夢作文 一節難忘的作文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