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一個喜歡找借口的人600字作文

一個喜歡找借口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自己並不是那種能寫會畫的人,想法自己好像沒有半點的畫畫天賦,所以每次面對學校裡面老師要求家長給孩子們畫手抄報的時候,自己也真的是時常感覺一個頭兩個大!

  但是好在現在的網絡比較發達,就是我們可以從網上搜到好多樣品圖,最後只需要照貓畫虎的畫就可以了!雖然自己畫的並不是特別的好,倒是也能夠應付學校里的一些安排!

  然後就是說到關於畫手抄報的事情,自己就想到自己的一位鄰居,每當學校里給孩子布置下畫手抄報任務的時候,他總是找這個幫忙化找那個幫忙畫,然後每次說起來自己畫的時候總會說,我這個人特別的笨,什麼都不會畫,我連個圓都畫不了,更不用說畫手抄報了!

  每當聽到這樣回答的時候,自己就感覺特別的無語,也感覺特別的無奈!

  其實說不會,只是自己給自己找的借口罷了!也只不過是感覺他生活中有了依賴罷了!不然的話,其實關羽畫手抄報真的沒有所謂的會,或者不會!

  因為現在基本上好多家長都是照着網上的照貓畫虎的畫著,除了一些專業學繪畫的,原創的手抄報真的少之又少!我們不會畫難的時候,就可以找個稍微簡單一點的話!

  更何況在這個世界上,我相信沒有人不會畫個圓吧?也許生活中我們確實畫不好一個圓,可是我們的生活中卻不缺乏圓的東西,我們完全可以找一個圓圓的東西印着畫!

  總之,其實畫手抄報也沒有那麼的難,這位鄰居也沒有特別的笨,只不過是他習慣性的給自己找借口,習慣性的總說自己不會,到最後也就習慣性的找這個幫忙找那個幫忙!

  這樣愛找借口的人,也真的是挺讓人無語的~



一個喜歡找借口的人 標籤:沒有借口作文 借口作文 我最喜歡的人作文 最喜歡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