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問心無愧,死而無憾400字作文

問心無愧,死而無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知道嗎,以前的時候有一個人特別喜歡在空間里給我發文章看。而且我也很享受這種感覺是這每天都有這樣的心細。每天看到QQ空間里有所更新的東西,我就會變得特別興奮和開心。

  甚至那些東西也沒一篇,我都會認認真真的去看。因為其中代表着是我們的心血。我給他疊的小星星,然後每個小星星裡面拆開之後都會有一段我想對他說的話。一共有365顆小星星每個裡面都有我想說的話。然後我就想,為什麼我有那麼多想說的話呢?可是為什麼只有365顆小星星呢?不用那麼多的話想說,這一點小星星裡面根本就寫不完呀。

  那個時候的我,天真幼稚。甚至從來都沒有想象過這樣的行為是多麼愚蠢,多麼可笑。

  以至於後來把這件事情給別人當做了把柄,用來攻擊我,傷害我把我傷的體無完膚。

  後來的我是怎麼痊癒了的呢。這個時間有點兒長得容我好好想一想。

  這一段回憶,着實算不上什麼值得炫耀的回憶。簡直就是我人生中的一段恥辱,當然並不是因為我的選擇而給我帶來的恥辱,而是那一段時間自己都不懂事和愚蠢給自己招來的禍患。

  因為我從來不為自己的選擇而後悔。假如時光可以重來,假如那些事情可以重新發生一遍,我想我還是會那樣選擇,因為我問心無愧,我死而無憾。



問心無愧,死而無憾 標籤:問心無愧作文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作文 孝心無價作文 問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