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沉默500字作文

沉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此去不知道歸期,請別送我。

  在我們班特製的班服上,每個人都要寫一段自己最想說的話,或許是送給心裏面的那個人,或許是送給自己最親最愛的父母,或許是送給青春期時最努力奮鬥的自己?無論如何,這段話都是很重要的,很有意義的。

  我的同桌在他的班服上,寫了這樣一句話。此去不知道歸期,請別送我。

  說實話第一眼看到這句話的時候,我有一點震撼。說不出來究竟是為什麼,也許是這句話自帶的語境,也許是這句話自帶的磁場,配上他沉默的性格,和高大的身軀。再加上我們即將面臨畢業,所以內心不知不覺的會多少有些傷感。

  可是我什麼話都沒有說,因為我不知道面臨這樣的場景,我應該說些什麼。

  沉默,就是無止境的沉默。

  就像那麼多人冤枉我的時候,我沉默的一句話也說不出來。那個時候內心似乎有千萬句話想說,可是卻不知道從何說起。眼看着身邊那麼多熟悉的人,覺得應該值得信任,可是他們一個一個的向你投來懷疑的目光,沒有一點點信任的感覺,你相信我哭鑄造起來的安全感,在你的世界里就那麼一點點的崩塌。你無可奈何,同樣也無能為力。

  除了沉默,真的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面臨悲傷的時候,我只能像個木偶,就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讓自己歇斯底里,看起來像個瘋子一樣。



沉默 標籤:沉默作文 沉默的父愛作文 沉默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