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數學600字作文

數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為什麼這麼低,我不知道,我認認真真做了,但是低的出了意外。

  我這次英語終於考回了原有的正常水平,但一向還不賴的數學卻倒數上了。我對老師講,我好失望啊,他說,沒事的,加油,你好好考,等回了武漢我們一起去吃好吃的。

  可我哪裡有臉回武漢。我問我自己,哪裡有臉。

  我已經辜負了太多期待了。朋友,老師,他們在那座掙扎着的城市裡等着我回去,可我什麼也沒有。

  去年考完,我沒有哭,因為,大概是因為明白自己就那樣。

  我想買星屑,想去做模特,想成為六中閃閃發光的星星。

  我可以嗎?我要去問誰。我知道自己不是天才,也此生此世成為不了門薩成員。

  我知道自己不聰明不漂亮太久了。

  所以才把生活折騰的這麼普通而平淡。我有的時候很想說,我不想再念書了,可是,這是我發展的最優解啊。我本來也就沒有給自己留特長這條路可走。現在想去做,也很難來得及。這宛如我學法語的同學連着三個月沒上課現在望着高考嘆氣。我們逗他說康哥學英語還來的及,哪有那麼多來得及。世間多的是來不及。

  我覺得為時已晚的時候,肯定不是最早的時候,顯然我並沒有時時記得康震教授和我的北師大。

  我總是小心翼翼地捧着它,怕夢碎了,怕被看不起,怕被失望。我知道,不敢說自己想要考什麼大學的孩子,總是懦弱的。他們,可不這樣。

  我總是打着說出來就不靈的借口,堵住了所有人的嘴。

  我現在該想想,怎麼回去交代我的初中老師,我的朋友們,怎麼對付那些討厭的傢伙。

  可我的數學成績它真難看。



數學 標籤:數學課作文 數學作文 數學家的故事作文 數學課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