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日記450字作文

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出太陽了,冬日暖陽向來都是最舒服的,我喜歡金黃色的陽光擁抱我的感覺,每個細胞都暖羊羊的,趁着這個好勢頭,我決定開始年前必須的大掃除。

  首先,我將家中的每一片玻璃都擦了一遍。我不得不說,一年一次的大掃除是很累人的,很久以前還有人陪我一起做大掃除,而如今所有的衛生任務都壓在了我的肩上,剛擦完玻璃拖完地,我已經腰酸背痛了。

  我“嘭”的一聲撲在了柔軟的沙發上,放縱自己深陷其中。看來這場大掃除又和前幾年的一樣,得分批做了。我癱坐在沙發里,恍惚間看到了白先生的身影。待我眨眨眼想看清楚時,他卻消失在了陽光里。

  他在時,每年的大掃除都是兩個人,每次最苦最累的活都是他搶着做,說女孩子不適合做這些,有時大掃除坐着坐着,就成了枕頭大戰,這時候最有趣了,每次他都想按住我的手把枕頭搶過來,又怕力道太大傷到我,就這樣,他往往是被追着跑的那個,我曾經跟他打趣,我說白警官槍林彈雨都不怕,卻敗在了枕頭下,他溫柔的笑着,臉上有那麼一絲絲無奈。他把我輕輕爛在懷裡,說敗在的不是枕頭手裡,而是在我的手裡。

  自從他離開后,年前大掃除由兩個人變成了一個人,歡樂變成了沉默。

  你......今年回來嗎?



日記 標籤: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 笑貓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