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不要再去期待600字作文

不要再去期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也許是自己太過於較真,也許是自己太過於天真,從一開始就不該去相信什麼,或者最根本的原因還是自己太容易去相信別人,無論對方說什麼都傻傻的去相信。以至於,最後,對對方一句無心的話,滿心期待,最後卻迎接失望。

  其實,當老爺子第一次和自己說出,不花我的錢,要把孩子補助的那500塊錢給我的時候,我就不應該去心存幻想,他會真的給了我。畢竟,這麼多年了,誰是怎樣的人,都不用太多的言語來描述。

  只是,可能是自己真的太缺錢了,也把一切,想的太過美好了,總想着怎麼說都是一家人?一家人之間最起碼應該做到的就是坦誠相待,有什麼說什麼,不存在哄騙和欺瞞!本來當時自己說的也特別的清楚,你要是不着急用的話,就可以給我,因為我今年的日子過得確實挺緊的!

  可是聽着老爺子特別硬氣的說的那一句,我不花你的錢。還是讓我感覺雖然聽着彆扭,但也確實讓自己心存幻想,以為他會真的把那500塊錢給我。畢竟,一般男子漢說話都是金口玉言,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可是這麼多天過去,老爺子始終再沒有提給我錢的事。讓我總覺得特別的不是滋味。

  想一下自己從小到大,最討厭的就是不守信用,信口開河,總給人開空頭支票的人!因為在這個社會上生活,我們無論是商人也好,還是普通人也罷,信守承諾是一個人最基本的做人準則!一個人如果連承諾都守不住,那麼他還有什麼資格來守住自己的家庭,守住自己的愛的人呢?

  可是因為是一家人,又是長輩,對於一些事情,自己始終沒法去說,然後只能自己一個人心裡難受着!

  後來想一下,大概也怪自己太過天真,不該把別人所有的話都當了真,給自己心存期許。

  很久之前自己又懂得了,不去期許就沒有失望的道理!



不要再去期待 標籤:期待作文 總有一種期待作文 我期待作文 期待明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