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彌補400字作文

彌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生或許從一開始就是這樣,不容易被捉摸,我不知道你是否明天有着什麼樣。更出奇的計劃,但是現在我們沒有辦法去體會,也沒有辦法理解到你的內心,到底有着怎樣的感受,但是從這個地方開始看起來那些過程似乎都有着很大的不同之處。

  也許有一天你終將會覺得你的生活有着很大的不同,可是那些過程當中,你從來都沒有覺得也是多麼的錯誤,或許一直都覺得那些錯誤始終都在別人的身上,無論怎樣都沒有辦法去彌補。

  假如有一天你們的關係真的徹底鬧翻了,你有沒有想過該用什麼樣的方式去彌補,去調和。也許會有一種關係,沒有辦法去調和啦,但是他們總是會變成陌路天涯的關係永遠不再相見。

  但是我知道無論怎樣去彌補你都沒有辦法看得清楚,那所在的點點滴滴。

  你從來都不知道跟那樣的過程當中,他們無論進去還是沒有辦法進去都有着自己的方式去做。

  但是在你看來總是會有很多的方式沒有辦法去調和。

  假如有一天你真的發現你所擁有的一切都沒有辦法和別人去分享,那麼你將會帶着這種痛苦永遠的生活在這世間,哪怕是《百年孤獨》,你願意去承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