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少年成名400字作文

少年成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記得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就在一個地方看得懂的寫文字的印象。

  有一個十幾歲的小姑娘,它在這裡寫文章的時候,其實就已經把他的東西全都放在博客裡面給別人看了,不管那些事,免費給別人看的還是只是為了自己出版書的噱頭。

  這些似乎都是比較吸引人的吧。

  更何況從一開始這就是一種能力的表現,只是我們不知道,也從來都沒有發覺過而已。

  可是過了那麼久,我也一直都在思考着一個問題,就是為什麼他們會年少成名,就好像當年的蔣方舟一樣。後來蔣方舟不斷地傳出了負面新聞,有的人說他是因為小時候的父母幫她帶些,其實那些文章都不是出自於她的手中。

  可是我曾經看過他作為評委來演講或者是知道其他人。她在現場侃侃而談,其實也是挺讓人喜歡的一個角色。

  或許自古以來,人紅是非多,人怕出名豬怕壯,就是這樣的道理吧。

  也許在這樣的情境之下,我們做出的每一件事情都跟我們說,這些食品對於我們而言都沒有特別大的效果。

  那些神奇的經歷,也許對於我們來說根本就沒有任何其他的效果吧。



少年成名 標籤:少年夢作文 中華少年作文 少年作文 青少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