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珍惜350字作文

珍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或許在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很多很重要的事情需要去做。再說這並不否認你還擁有那麼多美好的東西,你一直都可以看到到耀縣?美麗。可是你從來都不能知道下一個等待你的道理是什麼東西?是幸運還是不幸事行動還是愛了,你都無法判斷,也無從思考。

  因為作為這個自然界的一份子,你只能坦蕩的去接受你不能夠索取更多。因為這樣做是不道德的,所以我們只能放棄,所以我們只能看到眼前的那些東西不應該被我們拿到的我們就不要去想那麼多,要不然最後傷害的只會是自己。

  其實當他們來到這裡的時候,我就已經能夠感覺到到了。我並不是渴望那些什麼東西呀?能夠出現在我的生活當中也並不希望那些東西能夠永恆地留在這裡,我只是覺得這像煙花綻放一樣,因為短暫,所以美麗。如果一直存在那裡,說不定就沒有那種美了。

  甚至有的時候我還會想,是不是正是因為缺少才會珍惜。

珍惜 標籤:珍惜作文 珍惜時間作文 珍惜青春作文 學會珍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