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懂得珍惜700字作文

懂得珍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看着這句話我遲遲不知如何下筆。失去了太多,感觸太深,久而久之,面對那一次次失去的,就有些麻木了。我似乎已經不在乎那些那麼多了,過去的在我的腦海里已經快淡忘了。我並不是一個懂得珍惜的人,沒有資格去說什麼曾經擁有和已經失去。曾渴望失去記憶,以往那些失去的東西,可我辦不到,只好在沉默中追隨那些壓在腦海中的記憶。

  那些傷痛的故事過後,總會有值得人珍惜的東西。我錯過了太多,失去了太多。

  友情似乎成為我每個回憶的地點,很多喜悅與悲傷都是因友誼而起。從上小學時我有個非常要好的死黨,那個時候我們幾乎是天天形影不離,就連老師都稱我們“連體寶寶”那時候我們十分有默契,上體育課跑完步了,我們並不喜歡打籃球啊一些劇烈活動,卻喜歡繞着操場一直走到下課。我們都喜歡唱歌,好幾次我和她就會突然異口同聲的唱出同一首歌,那時我也挺懷疑自己和她是不是心有靈犀。但漸漸得快要畢業了,我們都在忙着學習,沒有時間去理對方。考試考完了,畢業了。她約我出去玩,可我卻一次又一次的拒絕了她,我很想出去,但是因為考試考差了不能出去。慢慢地我們的友情淡了,而且初中都不在同一所學校,我們在Q上也不常聊了。

  都是因為那一次得不珍惜,才會導致現在沒有一個真心朋友,最多也只有幾個經常損我的同學。

  珍惜所擁有,就是珍惜一份美好得回憶當哪一天再次翻開這本回憶錄時,美好得時光再現。我知道我珍惜了對方,才會懂得珍惜現在。懂得珍惜,才會讓我們知道友誼的可貴;懂得珍惜,陽光將灑遍心靈;懂得珍惜,晚風將拂過心靈,是我們的心靈感到安寧,感到溫暖。

  瑞安萬松實驗學校初一:丁如思



懂得珍惜 標籤: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作文 懂得珍惜作文 失去才懂得珍惜作文 不懂得珍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