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傷心了300字作文

傷心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段時間以來,一直堅持在白雲飄飄網這東西,而且,已經很長時間都沒被駁回了。

  記得剛開始的時候,不知道只要是複製,粘貼,就會被認為是抄襲。傻呵呵的每天在手機的記事本上寫好,然後複製到白雲飄飄網的頁面上。就這樣,駁回的次數多了,也明白了,原來是得直接在頁面上打字寫。

  好吧,後來,我就認認真真的在頁面上一個字一個字的往出寫。

  已經好長時間都沒被駁回了。

  可是,今天,連着兩篇都被駁回了。我承認,小年記裡面,有一段關於小年的由來,是我從百度複製過來的。可是,本來就是我想了解小年的由來,而找的資料。好吧,怪自己沒有自己親手打上去。那就駁回吧。

  可是,另外一篇,你幸福,所以我快樂,卻真的是自己心裡所想,手裡所寫,出自自己手中的。真心找不到駁回的理由!

  突然間,就有些傷心了。有些泄氣了。

  但願,過了今晚,明天會好些。

傷心了 標籤:傷心了作文 我不再粗心了作文 傷心作文 傷心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