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暗戀700字作文

暗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說實話,我是個不漂亮的女孩,記憶中,從來都沒有人誇過我,這孩子很漂亮,大多數說的都是,誰誰誰家老二,長得瘦瘦小小的,學習還可厲害了。而自己又是個性格不好,很難相處的人。所以,在初中,高中,所謂的早戀盛行的歲月里,並沒有任何一個男生喜歡我。收情書,傳紙條,這樣的事,從來都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只是,沒有人喜歡,並不代表自己不會去喜歡別人。只是,自己好像從來都沒有固定的喜歡過一個人。多年以後,我才想明白,原來,花心不止是男生的專利,對女生也同樣適用。比如,這個不漂亮也得不到男生青睞的自己,就是個花心大蘿蔔。

  初中的時候,那個班裡總考第一的男生。後來轉學后,那個唯一一個肯和自己說話的男生。高中時,那個學習不好,卻寫的一手好字的男生,甚至,高三補習時,坐在我後座的那個脾氣很好的男生。

  現在回想起來,好像每到一個地方,就會喜歡一個人。當然,很有自知之明的自己,肯定沒勇氣跟自己喜歡的人去表白。自己能做的,也就是悄悄的喜歡,悄悄的想象如果對方也喜歡自己的,那應該會很美好吧。

  因為只是自己一個人的偷偷喜歡,時間長了就會覺得很沒意思,就會有另外一個人出現在自己的視線中。當然,也因為是自己一個人的喜歡,所以,並不妨礙自己隨時結束一段舊的暗戀,而重新投入到下一場新的暗戀。

  多年以後的多年以後,我開始漸漸的明白,自己所謂的暗戀,不過是青春年華里,自己跟自己玩的一場場小小的遊戲罷了。配角不斷的變化,主角始終只是自己。

  其實,這樣也好,如果當初鼓起勇氣去告白了其中的任何一個人,被接受或者被拒絕,大概都會讓自己的青春發生改變。

  一個人,就這樣淡淡的暗戀。不斷的變幻,一個人走過一段青春年華,也挺好的。



暗戀 標籤:暗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