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青春·暗戀450字作文

青春·暗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人生就像一台戲,青春就是其中的一篇。

  戀愛總是青春的一部分,我想每個人都會有過暗戀。悄悄的,偷偷的,我想,暗戀是我做過的最美妙的事,不是之一。

  那年夏天,陽光正好,那個少年穿着一件純白的襯衫,陽光下的他自帶光環,閃耀在我的眼前。

  此我的視線再也離不開他的身形,就像夏天吃到最甜的冰西瓜,手機連上WiFi一樣,眼睛就像裝上雷達,可以在漫漫人海中找到他。

  雖然不知道他的名字,但總覺得已經認識他幾輩子,他成了我日記里的常客,夢裡的主角。總是會不自覺的想要關注他的一切,去注意他的細節,看着他在球場上大汗淋漓,躲在人群中為他歡呼,為他吶喊。

  我想,暗戀是所有的感情中最省錢的一種。只是,暗戀終究是一個人的事情,一個人的欣喜若狂,一個人的暗自傷神,不需要給誰一個答案一個交代,就可以一個人悄無聲息的結束。

  暗戀終究是會有結束的一天,我的所有情緒都留在了那年的冬天。

  不論多少年,現在想起那個少年,我的唇畔依舊是翹起的。每當想起,有這麼一個人,美好了一整個少女時代,心裡還是開滿了鮮花,彷彿回到炙熱的夏天。

  是的,時間是個好東西,會給你一切的答案,它會撫平你的憂傷,讓你沉澱。

青春·暗戀 標籤:暗戀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青春作文 青春年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