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他一定沒聽過那首情歌450字作文

他一定沒聽過那首情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喜歡上那首歌,是從一本小說中看到其中的一部分歌詞,寫的真的很美。

  因為你有你的人生,我有我的旅程,前方還有等着你的人。你回哭會笑會愛會傷神,你會不會敲我的門。雖然你對我的認真,我也感動萬分,可我終究不是你要找的人。

  看着這段歌詞,便讓我想起曾經的一個聊得很好的朋友。只是,後來,他想要的不止是簡單的朋友,而我卻只想做簡單的朋友。最後就成了路人。

  後來,我也終於得知這首歌是葉倩文的《愛的可能》。很長一段時間裡,瘋狂里喜歡上了這首歌。然後一直單曲循環着……

  這首歌曾在一個人打掃的教室里,陪着我度過了很多一個人的時光。邊聽着這首歌,邊想着曾經聊得很好的那位朋友。

  只是,我一直沒有告訴他,我喜歡聽這首歌,是因為這首歌讓我想起了關於他的過往。

  只是,他從來都不知道,有些事,有些人,早已像是命中注定的。如果,做不了簡單的朋友,那麼,就只能是路人甲。

  所以,他,也就一定沒聽過那首情歌。

  



他一定沒聽過那首情歌 標籤:翻過那座山作文 驀然回首情未了作文 情歌作文 那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