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姑娘不哭400字作文

姑娘不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鄰床的姑娘在宿舍里哭的死去活來,她說被身邊的好友拋棄,她們還嘲笑她對男神的崇拜。我竟凝噎。

  姑娘,你可知道,我們永遠無法奢求別人的理解啊!有時候她們只是不明白,不明白所以輕視,不明白一些東西在你心裡是那麼的特別,她們不知道,那些在胸腔中滾動的粘稠的信仰!

  姑娘別哭,我們都是一座座孤島,每個人心底都有自己的固執和堅持。看不到的人那麼那麼多,我們不可能要求別人乘一葉扁舟,駛向自己的靈魂。所以我們只能學着堅強,學着微笑。

  余秋雨的一首詩,你應當仔細品讀: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人人生而孤獨,我們彷徨不可終日,哪怕可以被讀懂一個眼神,一句話語,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啊!我們只能選擇孤身一人奮勇前行,哪怕前方荊棘叢生。可我知道你並不怕坎坷,你怕的是沒有理解和支持的寂寞。《風聲》中,周迅那句台詞逼得我淚如雨下:我不怕死,怕的是愛我的人不知我為何而死。

  懂我,幸事,不懂我,常事。

  學着不去爭辯,學着一笑而過,是對世間的理解,是對別人的寬容。

  所以,不哭。

姑娘不哭 標籤:不哭作文 不哭泣作文 說好不哭作文 天使不哭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