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追憶的流沙350字作文

追憶的流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以為我可以忘記,但其實我只是很好的將它隱藏起來罷了。因為人在每個時間段都有一些難以啟齒事情,不是不說,只是沒有人可以理解,所以選擇將自己與這個世界隔絕起來。但那也只是希望能從某一絲地黑暗中找尋一點安慰罷了,那並不是什麼所謂的寂寞而是在安靜的思考。就算這種思想不被認同我們也要大聲的喊出來,“沒錯,我們就是叛逆。我們就是這麼不成文,也不成規矩,那又怎樣!”

 反正也沒有人知道那才是真正的我們,而我們只是希望在那個時候有一個人對我們說,“沒關係哭出來吧!哭完之後就好好的成長吧!”但結果總是缺少這麼一個人。

  又是要到了放春的時候了,天空飄下綿綿的細雨憶不起半點去年的塵埃。我輕笑時間本來就是這樣冬去春來,從來不會為了任何人和事稍作停留,有的也只是那連風也追不上的背影。

追憶的流沙 標籤:流沙作文 追憶作文 追憶童年作文 時間的流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