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感恩,我心動1300字作文

我感恩,我心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我感恩,我心動

  才進入中學沒多久,就感覺到我的生活在一個短暫的時刻中緊張了起來。肩上的擔子開始慢慢地增加起來,彷彿它們可以在一瞬之間把我壓倒在地,讓我喘不過氣來。

  每周一到周五下午最後一節自習課總是那樣的疲勞。總是希望能夠儘快回家呼呼地大睡一場,但時間不留人,我總是在自習課上艱難地熬着,一直熬到放學時下課鈴聲的響起。心才開始慢慢地放鬆,臉上方才慢慢地露出微笑,然後下樓牽着車子開始回家去。

  終於回到了自家樓下,準備好開始把自行車從樓梯上慢慢地推上樓去。汗水從額頭上一顆顆地往下滴。有的順着臉頰從下頜慢慢滑落,感覺就像有人在柔柔的摸着你的臉蛋;有的流進衣服之中,試圖把衣服染得深藍;有的似乎喜歡我那深藍色的眼鏡框,在我的眼鏡框周圍流動、嘻戲。

  讓車向前移動的我慢慢而稍微用力着。忽然之間聽見了一個熟悉而響亮的腳步聲,抬起頭看見的那個人居然是——母親。我大聲叫起來:“媽媽,你怎麼下來啦?”“我在陽台上看見你,知道你為了這輛自行車這麼辛苦向上,所以我就想下樓幫幫你。來,我幫你搬回家吧。”母親和藹的說。看着母親的樣子,再看看現在這一種狀態的我,我雖然心裡十分不願意但是我的雙手卻不聽我的大腦使喚,將手中的自行車給了母親。

  就這樣,我們慢慢地向上着。看着母親略微辛苦的表情,我的心十分的難受。看見母親也和我一樣慢慢的用力推動着自行車;看見母親的汗水一滴又一滴地落在我們所走的樓梯上。我對母親說:“媽媽,還是讓我來吧。”“不用了,兒子!你看不是已經到家了嗎?”只見母親嘴邊的一角微微一翹,母親笑了。確實是已經到了,雖然自行車是搬回了家中,但是我的心不知為何會如此的難受,卻不知該如何表達此時的心情。

  進入家門坐在椅子上,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母親自己都還沒休息好,就給我遞來一杯水。我領過水企圖想讓母親先喝上幾口。母親卻說:“你先喝吧,我的氣還沒穩定下來呢。我一會會自己拿杯子喝的。”聽到了母親的這一番話,我的心中不知會猛烈的跳動着。“媽媽,那我先喝了哦!”母親沒說話,起身就走進了廚房開始做起晚飯。

  看着母親進入廚房的側影,我的心中難免又出現了難受之感。又是這麼一次。

  時間流逝飛快,轉眼間又是18點多了。晚飯時間又一次到了。

  母親做好了晚飯,讓我坐下先吃。而母親坐在一旁看着我吃着飯,似乎正在等待將要歸家的父親以及同校晚自習的姐姐。我肚子感覺一點也不餓。倒是有點感覺想是茶不想,飯不思的境界。回想今日下午所發生的一切,想到母親為了我做了那麼多,從我剛從娘胎中出世到現在的飯桌。我越想越難受,越想越難過,心中似乎有一種東西即將噴涌而出。眼淚不知不覺的慢慢流了下來。母親見狀,連忙過來擦淚,並詢問了流淚的原因。我說出了原因,講述了今日下午所發生的一切。母親聽后,眼中含着淚說:“沒事的兒子,媽媽我不累。”說完我我便與母親緊緊的抱在了一起。

  這一頓飯可以說是我這一生吃過最有味道的一頓飯,這頓飯很香,很可口。我吃了很多,而且吃得津津有味。

  感動原由心動,感恩原由行動。今日的我心動,看來我將難以忘懷。

  高三:sky不止白與黑



我感恩,我心動 標籤:感恩,我們要行動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 那一次,我感動了作文 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