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節團圓我感恩500字作文

春節團圓我感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節是萬家團圓的日子,對於我們來說更是一個感恩的日子。俗話說得好:“沒有感恩就沒有真正的美德。”是呀,“感恩”是人世間最應該擁有的,也是最寶貴的。 

  我一定要抓住這次機會,在春節期間,感恩父母;感恩家人……對了,就幫助家長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吧,讓他們輕鬆快樂一些。 

  決定了計劃,下一步就是如何實施了。 

  春節春節,最必不可少的就是大家在一起包餃子、吃餃子。這正好是我感恩家長的機會。於是,我自告奮勇在初一那天幫助家長包餃子。媽媽一聽便爽快地答應了下來。一晃兒,初一就來到了我們的面前。一大早,我早早就起了床,準備與媽媽一起包餃子! 

  媽媽來擀皮兒,我來包餃子。一個、兩個、三個……可愛的小餃子在我的手下誕生了,我不禁暗暗得意起來,可是再仔細一看,那些餃子,不是躺着就是趴着,東倒西歪,“丑相”百出啊!我瞥了一眼媽媽,只見媽媽捂着嘴偷笑呢,這下我可羞紅了臉,並且下定了決心,一定要包出正宗的餃子!可這些餃子,總是不聽話,總不站着。但是,經過我的一次次努力、一次次試驗,終於包出了站立着的小餃子! 

  在經歷了兩個小時的時間后,包餃子的工作終於成功了!吃着我親手包出的餃子,心裡感覺比蜜都甜! 

  所有所有的人要有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有恩於我們的人,感恩是無窮的,每一個人都要學會感恩,讓我們這個世界充滿感恩!

春節團圓我感恩 標籤:我感恩作文 我感恩的人作文 團圓作文 團圓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