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要談談20111100字作文

我要談談201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人”,一瞥一捺,似乎挺容易,挺簡單的。即使是從生物的角度解剖的時候,或許也就那麼一回事--有鼻子,有眼,會跑會動,最重要是能戀愛(有思想,有情感)的就是人…

  自己一個人徘徊了一天。似乎看什麼都那麼不爽。一種內心莫名的叛逆,卻想找一個沒有人的地方,隱藏起來。把自己永遠掩埋在自己的世界里。好久沒有為自己寫過文章了。有些生疏、有些停卡。

  讓一個已經陌生了過去生活的人重新去適應一種自己曾經一直需要追求的卻已淡忘的生活。每個人在現實的世界永遠把自己那最真實的一種感情抒發出來,把自己內心的一切深深埋入地獄。他們不需要任何人去揭曉他們留給別人的謎底…很少有過感覺自己的朋友像自己,好像完全是跟自己不同的人。有點迷惑,不懂是運用性格的互補來解釋還是用感情的欺騙方式說服自己。自己不經意的一句話卻輕易把別人的痛楚點破,然後看着別人尷尬、難過,自己心裡似乎更為痛楚,不好意思。

  更為鬱悶清楚“原來,生活是這樣。咱們都是面具舞會的主角,都希望不被彼此的對方看見自己留給自己的唯一容顏。突然跑來一個叛逆點、好動點的人,一不小心把那一層意思點破了。內心自然不爽…”歸期要來的是期盼,希望帶來的是失望。

  我不曾把自己拿去和任何一個人做比較。即使你說,你除了會廢話點,其他的都他媽地廢物一個。那樣我也只能是點點頭,然後應和着“彼此,彼此…”

  我就是覺的人特犯賤,永遠那麼無聊。自己掏心窩地去對待,然後被人家一錘打回原型。然後永遠希望有人站在旁邊默默地支持他(她),突然自己某天又跟人家說“我關你屁事啊!哪裡毛坑臭哪裡蹲着去”。於是,那天那個人走了以後,又不斷抽自己的嘴巴,然後又死乞白賴的跪在人家面前,求他(她)回來,那毛坑的確太臭了。我不懂人就是那麼矛盾,永遠是在曾經擁有過,突然某天消失后才發覺自己不能失去這一部分。然後呢,把別人打得滿地找老鼠屎,自己最後卻是痛得滿地找老鼠。

  經常想用一些惡搞來娛樂自己。卻往往把自己帶入底層,然後讓別人踩在你的肩膀上去尋求、偷窺屬於他們的快樂與幸福…樂者知足常樂,卻成為那種“沒上進心的孬種、痞子”的形象代言。然後罵的人給自己套上一個“我是君子,我上進”的帽子。其實啊!那些人的帽子下面卻是一個十分經典的說法“我是流氓,我怕誰…”

  含笑半步癲,生活就是要把你的事業,學習,情感等一切交織起來。然後加上一個感嘆號“!”

  ——“啊!老婆,我又失戀了…”對着鏡子自己照,照照自己。然後總結“恩,十足的孬種、痞子。說不定哪天,我就是君子了”那他媽地,憑什麼能那麼容易地變異為流氓呢…這就是壓迫,受剝削的時代。

  流氓才應該一統天下……-

  因為流氓,所以我想成為希特勒;因為流氓,所以我希望成為拿破崙。

  一個世界,一個偉人。

  一個流氓,一個女人。

  花開花還在,人去人難留!!!

  福建寧德壽寧二中高三:李雄華



我要談談2011 標籤:2010作文 《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