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那一天,那一晚350字作文

那一天,那一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早起陽光很明媚一心想着回家,課上計劃着回家要做的事情,滿滿的心理全是回家一點課都聽不去,晚上時候畫室老師告訴我們小老師要離開了,心裡有說不出的難受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說,當讓我們講話輪到我時眼淚在眼圈上,心裡難受的不知說什麼好了,真的希望熊老師留下來,那晚我們在一唱歌、聊天舉杯共飲,那一刻我很快樂,但是心裡唱着離別的曲子不捨得幽怨。

  希望那一天我們還可以一起共處,在與老師相處的這段時間裡,真的好快樂,每天看到老師微笑的面孔,我的嘴角也不禁上揚,那一天,那一晚我們用常回家看看結束了歡快的一晚,真的很懷念那一晚,高中的生涯很快也要結束了,努力過好自己的每一天吧,加油高三的同學們,GO!GO!

  高三:黑白控



那一天,那一晚 標籤:那一天,我們畢業了作文 那一晚作文 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 一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