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別樣的滋味700字作文

別樣的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風輕輕吹拂,水光接天,河面散發著鑽石般的光芒。如繁星,清新而亮麗;如雨鱗生動而脫俗。

  風輕輕吹拂,雲捲雲舒,天空空明而亮麗,蔚藍如藍,浩蕩而遙遠,淡如粉,清透而可人;濃如寶石,幽藍而靜雅。

  風輕輕吹拂,草躍花舞,一片碧綠躍然紙上,零星地點綴着些野花。淡雅而舒寧。如翠綠的毛毯,溫馨而舒適;如美人,沁鼻而溫婉。

  獨自一人,倚樹而坐。仰天,看雲捲雲舒,飄逸清新;遠看,碧波流傳,典雅華麗;身下,碧綠之意,沁人心脾。午後的小憩,自然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手捧小說,忘卻一切煩惱。置身於一片寧靜之中,安逸自由。飄飄然,羽化而登仙。

  坐在河邊,腳兒在水中與魚嬉戲,魚兒親吻腳尖,時而靠近,時而遠離,時而捲起一片小浪花。閑適之心,湧起。

  輕風吹拂,楊柳隨風而舞,草兒霎時也湧起一片浪潮,在風的吹拂下,花兒也翩翩起舞。夾帶着一片清香,泥土的氣息在空中盈溢着。

  “佛祖拈花一笑。”相比佛家也不排斥美。什麼樣的花會讓佛祖為之微笑呢?我覺得那花也一定是在這一靜謐的壞境之下,一朵淺淺的,淡淡的小花,或許還會有一隻小昆蟲停棲在上面,貪婪地花的潤澤與大自然的滋潤吧!

  沐浴在陽光之下,暖意湧起心頭,一時催起無數溫暖的回憶。午後的河邊是如此美麗,甜美的滋味在心頭環繞。無法忘卻這美麗而又清秀的景色,脫俗的滋味湧上心頭,淡淡的甜,夾雜着泥土的氣息,潤濕了我的心靈。

  人生百味,每個人都有他特有的欣賞觀。有的絢麗多彩,有的淡雅脫俗,有的熱情滿溢,有的憂鬱靜謐。世上處處是美,處處是一筆色彩,一種滋味。有的甜蜜,有的苦澀,有的酸苦,有的腥澀。

  只有細細品味,滋味才會在心頭綻放。

  花開花謝,別離相聚,一起品味那綻放於心頭的滋味吧!

  浙江嘉興海寧市海寧市高級中學高三:淡然的小鬼



別樣的滋味 標籤:別樣的作文 別樣的愛作文 別樣的風景作文 苦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