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感悟 旅行者500字作文

感悟 旅行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偶然翻到了一本壓箱的書,名字叫當你途經我的盛放,是出自一位旅行者之手,回想起那次讀過之後,給人一種似乎在萬千土地上走過,沿着她的足跡,成為一個虛擬的旅者。

  實際上,每個人都是旅者,三毛說每個人都應當去漂泊,經歷不一樣的世界,在自己活着的時候,儘可能多去一些地方,讓自己相信這個世界還是很美好的。

  扎西拉姆。多多說過,這本書相信的人會相信,懂的人會懂。

  是啊,要讀懂一個走遍千山萬水,以閱歷執筆而寫下生命的人,是何等的不容易!是的,當我有了豐富的閱歷,也許我也會和她產生一種心靈的共鳴。旅行,是需要勇氣的,因為腳下路永遠不會停下,沒有哪兒是真正的歸宿,沒有哪兒是不會捨棄的。就這樣背上行囊行走,沒有盡頭,隨時讓自己的靈魂浸滿自然的味道,身在其中,體味不一樣的城市,不一樣的天堂。

  實際上,誰不想放下世俗的一切去旅行呢?可誰又曾真的放下過?

  真正地旅行者會因為陽光射入雲彩而幸福,會因為看到紅魚對藍天的渴望而感到遺憾和傷感,會因看到駱駝在茫茫大漠中渴盼那遊走於溪流中的紅魚而嘆息。

  旅行的意義,不在於自己的腳印已布滿多少地方,而在於心的震撼,靈魂的悸動。

  旅行者,是自由的代名詞。

  高三:馬雯媛



感悟 旅行者 標籤:旅行者作文 行者作文 行者無疆作文 旅行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