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月園了,你在嗎?600字作文

月園了,你在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彎曲被拼成嬋娟, 勾起無限的思念,天上或是人間 

  雲拂過頭上的金黃。將那片完整撒成了碎片,碎成思念點點滴滴:撒成囈語,聲聲匆匆,月圓了,你在嗎?今夜,你會不會來? 

  “重重的牆,將老師壓,我們在他身下都很聽話:叔叔的手,死勁的挖,解放軍的飛機送我回家...”譚千秋,一個平凡的名字偉大的人。當突如其來的災難毀滅教學樓,時間定格在5月12日下午2時28分。你用生命證明了老師的本能,當你撲向幾名孩子時,更是用鮮血詮釋了那段歌詞——摘下我的翅膀,送給你飛翔。”一支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台,四季綿魚,加上五臟六腑,七嘴八舌,九思十想,教必有方。今夜無風,灰色的夢,越處天空,月色朦朧。月圓了,你在嗎? 

  “孩子,如果你活着,記得我愛你...”一條未完成的短信,一位倔強的母親。灰塵吞噬了整片天空,壓垮了房屋與建築,卻只能屈服與你的脊樑。你用匍匐的身軀告訴人們,在愛里,只有愛,沒有力學。我想替這個孩子給母親回條短信,如果天堂可以受到。“媽媽,去天堂的路太累,讓我提着月亮給你照明。月好圓,想牽你的手,你卻不在..” 

  “求求你們讓我再救一個。”無名的士兵,當倒塌再次發生的時候,你被拖到安全地帶。而你卻跪在了地上:“求你們,讓我再久一個...”看到這個情形所有人都哭了,當你抱着孩子在雨中大叫着向救援帳篷時,許多人泣不成聲。 

  我看到`了,今晚月圓,夜空無眠,天的那邊,同樣的笑臉,依舊的思念。撥開天空的烏雲,月圓了,你還在。 

  雲拂過頭上的金黃,將那片完整撒成碎片,我努力的拾起他們,又拼成了嬋娟。 

  月圓了,你在嗎?月圓了,你還在。



月園了,你在嗎? 標籤:媽媽,你聽我說作文 媽,你辛苦了作文 媽媽,你辛苦了作文 老師,你辛苦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