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彩鉛畫教程500字作文

彩鉛畫教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下午和往常一樣,打開了常去的一個自學網站準備看一下初級會計的教程。

  結果無意中,居然看到了網站里有一個關於彩鉛畫的教程。

  這個小小的發現讓我很是驚喜,因為一直有喜歡學點簡筆畫或者彩鉛畫的想法,就像之前自學了點禪繞畫,對簡單的畫畫還是很喜歡的。

  只是還是要自我控制不要久坐,坐一會就要起來做一會運動,這樣才是最健康的方式。

  一直是很欽佩會畫畫的人,而且之前畫了些禪繞畫之後,更讓我明白畫畫需要耐心,靜心,可以讓一個人不心浮氣躁。

  所以當我看到這個彩鉛教程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細看之下才知道,這個彩鉛教程居然是隸屬於平面設計裡面的,我還特地查看了一下有沒有簡筆畫的教程,不過還沒有看到有這類的教程。

  既然發現了新教程,我就打開試聽了一下。

  由於之前的會計老師是一位中年女老師,雖然普通話有口音,但是講得很風趣,所以很喜歡。但一打開這個彩鉛教程,出來一個深厚低沉的男聲,有點怪怪的,而且感覺他應該不是一名專業講師,課的過程不像一位備過課,很有自信的老師的感覺。

  雖然他畫的很不錯,但是由於對比,感覺還要適應一下他講話的方式,有點憨憨的。

  不過,居然發現了這個彩鉛畫教程,那我就多關注一下了,而且我很認同老師的話,就是要耐心,要細心觀察,自己多畫,多琢磨,這樣的習慣,不僅適用在畫畫上,也適用在我們生活,學習中的很多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