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上帝你還在嗎?700字作文

上帝你還在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呵呵,我家就是信奉上帝啊。可是,上帝,他真的存在么?我希望,他的存在是一個不得不承認的事實。

  上帝,我真真正正是你的忠實的教徒,雖然有些人說這是迷信,但是,我說不是!那些愚昧無知的人啊,不會清楚的,真的。

  教堂,一個聖潔得不沾着一絲污穢的神聖的地方。每逢星期日,忠誠的教徒們早早地就坐在教堂里了,他們認真而又虔誠地等待着牧師的出現,彷彿回到了童年,那種虔誠,不是何時都會有的。他們信仰上帝,是因為給了自己一個心靈的寄託,好讓自己不再孤單。他們認真翻閱聖經,認真地讀,彷彿回到了童年。兒時的自己,坐在教室里,細心地檢查自己的作業有沒有出錯,認真地看着書,那是一種孜孜不倦的情感。

  牧師來了

  他們身着黑白相間的袍子,向人們問好,和教徒們一起高歌,一起祈禱。那時,真是太神聖了。人們,眼裡流露出來的,不再有邪惡,不再有貪婪,而是一種嚮往美好,哦,不,是一種彷彿自己就置身在與幸福之中的感覺。大家聚在一起,笑着做每一見事。有了苦惱,向大家訴說,自己孤獨,教會會專門上門拜訪,和你一起講述往日的美好,讓你煥發出快樂的神色。

  聖經上,寫着許許多多引人深思的小故事;聖經上,寫着許許多多做人的基本原則和做人的道理。此時此刻,你的胸襟情不自禁地擴大,你會發現,你真正學會了什麼是寬容;你偉大而又平凡的精神在這裡孕育……很多時間,我都花在思考問題上:上帝,真的存在么?

  很多次,在我遇到困難時,我都曾默默祈禱:上帝啊,幫幫忙吧。阿門!真的靈驗,當然,不是100%100的,肯定也會有不靈驗的時候,

  其實,我知道,向上帝祈禱,也只不過是依賴某種事物或人,藉助他們的力量來喚醒自己的自信。但是,我還是希望上帝是真實的,不是虛構的,不是子虛烏有的……

  啊哈~我說完了,上帝,你還在嗎?



上帝你還在嗎? 標籤:還在作文 愛還在作文 你還好嗎作文 你還記得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