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海闊天空500字作文

海闊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就買了一個床簾,但是我喜歡的顏色也是我喜歡的程度。

  我知道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可能太多的東西都不會被別人接受,但是我們仍舊應該學會習慣去接受那些自己不願意接受的東西,去習慣喜歡那些自己原本討厭的東西。

  也許在這個過程中之後你會看到更多的海闊天空,你會看到那個不熟悉的自己也在漸漸的成長。

  如果有一天,就連我們自己也突然發現,這一切都不是在我們自己能夠接受的範圍之中了,那麼一直以來,你所看到的美麗景象都如同當年一般。

  你以前最討厭的就是中午放學回家吃飯的時候那麼多人都來走親戚或者是來串門,總是和你搶飯吃。

  更何況那些小孩子還都不是你喜歡的。

  這樣的場景之中,我們能夠聽到小時候聽的故事,能夠想起耳邊熟悉的旋律,可是忘記了那個時候我們承擔著什麼樣的責任,又有什麼樣的事情被拋在腦後。

  如果明天我們就要去上學,我想現在我一定是歡呼雀躍的。

  可是到了今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我肯定會緊張的睡不着覺,又開始想七想八的各種擔心。

  不知道,也許這本身就是我的性格的缺陷嗎?或者說,這本身就是一種不知道是優點還是缺點的東西,它一直存在着,也會帶給我好處,也會帶給我不好的地方。



海闊天空 標籤:退一步海闊天空作文 海闊天空作文 退一步,海闊天空作文 仰望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