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你喜歡的一個故事450字作文

你喜歡的一個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此時此刻,他們在討論各種娛樂八卦,而我們也有時間,去看各種娛樂新聞。

  我知道,我們的生活一直都是把握在自己手中的,也需要什麼樣的生活,都只是需要自己說一句話的功夫,我可以和她們有更多的交集,可是在這一瞬間,也會想到那些自己不太容易接受的故事。

  如同當年,如同故事裡面,那些穿湖而過的美人們。

  可是對於現在來說,這也只不過是個故事罷了。

  我們回不到從前,也看不懂他們的抓狂樣子,只是偶爾的感覺,原來這一切,從來都不需要任何人說太多的話,你擔心太多的人,太多的事,可是這些對於你來說,也只不過是個卑微的渺小的過程。

  相信我,只要堅持下去,說不定你就會看到明天的希望。

  那些不屬於別人,只屬於未來苦苦堅持,從來都不會放棄的你。一個電腦,一部手機,帶着你走天涯。這些不需要任何前提,不需要別人的強迫,只是因為你自己去喜歡,僅此而已。

  我看得懂,那個時候的你。

  也看得明白,大家都在這一瞬間,看到那些卑微的希望,如同一開始的那些笑話,可能他們都只是說著玩的,不需要表現出來,也不需要別人給太多的暗示,而這一切,都是歷練。



你喜歡的一個故事 標籤:這個故事作文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作文 那個故事作文 我喜歡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