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成為你喜歡的自己400字作文

成為你喜歡的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看書的時候,看到了一句話,覺得很喜歡:成為你喜歡的自己!

  很多時候,我們真的很容易被他人對自己的定位,標籤所影響,如果是積極正面的,誇讚表揚的,當然是開心無比。同樣,如果是指責,批評,充斥着滿滿負能量的話語,那會直接影響你的心情,甚至對於你正在做的事情,你都會少了一些積極性。

  然後,我看到了這句話,同時也想到了另一句相似的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這兩句話貌似相同,但又不太一樣。

  做自己喜歡的自己,當然是希望自己成為一個心目中覺得完美,優秀的人。這個目標肯定有大有小,但是如果有憧憬,自然覺得這句事,特別特別的好。

  我們常常會有自己所欣賞,欽佩的人,常常會把一些優秀的人當做自己的榜樣。

  所以,自己所喜歡的自己,肯定也是希望自己身上擁有他們身上所有的一些正能量,積極且優秀的特質。

  也許有點遙遠,也許並不遙遠,只是有些時間我們少一股拼勁,少了一些自律,少了一些逼迫自己優秀的決心。

  想做一個自己都很喜歡自己的人,那就要做出改變。所有的言語都只是表面的,唯有真正去努力,去改變才可以。

  願我們都可以成為自己所喜歡的人。



成為你喜歡的自己 標籤:長大后我將成為你作文 長大后我就成為你作文 我要成為作文 我想成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