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快樂的宿捨生活400字作文

快樂的宿捨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最近不知道我的室友在發什麼瘋,買來了一本童話書,硬是要拉着另一個室友,給她講睡前故事。

  那種感覺,像是媽媽在哄孩子睡覺的感覺。

  也許是到了年齡,他們自己精神上的自我滿足吧。

  到底選擇如何考研,考哪個專業,哪個學校,直到現在,還在我們的思考和考慮當中。也許未來會有更好的發展,但是目前為止,我們所能夠看到的,也只是站在我們現在這個位置,所能夠眺望到的一切。

  我知道,當我看到你的眼睛時,很多東西都開始變得不一樣。

  我知道,你所一直都以為的那種愛情故事,從一開始,就變成了一種莫名其妙的關心。再這樣近水樓台先得月的情況下,我們都能夠體會到。

  感情的力量,關係的深刻,細小情節的深入人心。

  我宿舍有個姑娘,最近買了個非常舒服的椅子,就是辦公室的那種,從淘寶上買來的,然後組裝。

  現在的他,每天都跟個大爺似的,坐在那裡,一臉享受,看書玩電腦。這整個宿舍,儼然成了她辦公室的陪襯。

  雖然是這樣,我們也都挺快樂的。



快樂的宿捨生活 標籤:宿捨生活作文 魔女的宿命作文 宿舍作文 快樂的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