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終於懂得400字作文

終於懂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突然想起來,高中學語文讀到,學史使人明智。

  當時我還不能夠理解,不就是歷史嗎,都學了那麼多年了,我還是迷迷糊糊的,沒有感覺有多明智啊。

  現在,半隻腳踏入社會,我開始明白一點。之前沒有領悟到,只是因為,之前那麼多年,我都沒有學到真正的歷史。

  我只是在心安理得的做着學生,扮演着一種角色,然後盡職地做一件事情,可是實際上,我並沒有把這些東西,真的學到內心裡去。

  這就是不一樣的地方,我想,我都知道。

  我們必須要繼續努力,才能夠發現更多的美好,存在於自己的時間,那些都是自己利索能力的,所以必須要去做,才能夠發現,什麼才是真正的美好。

  我記得,他們最喜歡的事情,就是看遊戲直播。

  他們會配音,各種變音,有的時候我們也會感慨,為什麼這個世界上有那麼多的人才呢,也許他們根本就不在意,但是我們再看這些東西的過程中,爛熟於心,其實也是有很多好處的。

  也許這一時半會的顯示不出來,時間的長短,才是最好的檢驗。



終於懂得 標籤:終於作文 我終於飛起來了作文 終於明白作文 我終於明白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