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時光匆匆流逝450字作文

時光匆匆流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想,當時間真的匆匆流逝,不跟你留有一點餘地的時候,你是否也會看到那些屬於你自己的耐心和勇氣突然都飛黃騰達,消失不見?而那些所謂的借口也都只不過變成了你的影子,他們似乎從來都沒有真正意義上存在過,只不過是因為你的存在而賦予了它們的含義,給他們一個正當的理由可以在這裡作威作福。

  可是我想,我一直都記得那個時候的你,和他們的想法似乎產生了一些矛盾,也不是什麼不可交流通的。

  可是那一瞬間恰巧你的情緒爆發,不可控制。

  我也知道或許我們最害怕的都是這一瞬間的事情,突然巧合的都發生在一起,而我們卻沒有那種力挽狂瀾可以控制全大局的能力。

  我記得那個時候,所有的人都在拚命的找借口離開,他們不想讓自己也捲入這樣一場紛爭當中,讓自己變成無辜的替罪羔羊。

  可是我卻忘記了說那場紛爭當中,所有的人的命運你都不受自己掌控。

  所以曾經記得你們第一次相見你們給自己和別人都留有了一次重生的機會,他們都說貓有九條命,可是他們卻不知道他們遇見貓的時候還剩幾條?也許只剩下最後一條了呢?



時光匆匆流逝 標籤:時光匆匆作文 時光流逝作文 流逝的時光作文 時間在流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