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時光匆匆400字作文

時光匆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如果時光匆匆,能夠帶走很多的記憶,那麼這麼多天我沒有說普通話,想必把很多的東西也都忘記啦。他們說我緊張的時候很容易忘記普通話的音調如何發音,可是我想他們可能是比較了解我的,但是很多時候他們卻不知道我為什麼會緊張,為什麼會走神。為什麼會因此而說不好普通話。

  我們以前總是喜歡看那麼多的小說,可是現在為什麼有了條件,有了能力,卻沒有了性質,去看小說了。以前總是那麼匆匆忙忙的去學習,我們的時間就好像一直在海綿裡面擠出來一直都在努力的奔波。

  彷彿只要給自己留下一些玩兒的時間就好像是有很多的罪惡感在心裡折磨着自己,那個時候我是不能夠安心的玩的,放縱,更是不可能。

  但是後來過了很長一段時間,我漸漸地開始想明白為什麼我們會在這裡有着不同的境遇,要是曾經我們經歷過的和有那麼多的相同之處。

  可是真的決定結果的關鍵因素不同,那就說明了很多東西,就可能只是巧合啦,或許就好像我們生而為人一樣,很多東西就是有相似之處的,人和人之間有多大的差別呢?可是就是因為有一些思想的不同,就造成了人和人之間有着天壤之別。



時光匆匆 標籤:時光匆匆作文 匆匆作文 讀《匆匆》有感作文 《匆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