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果醬夾心餅乾400字作文

果醬夾心餅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昨晚,同伴外出的時候買了盒餅乾回來。

  那是一種果醬夾心餅,他買的草莓味的。簡潔的白底包裝上,是一塊蛋黃色的小圓餅,小圓餅上均勻地分佈着8個如水滴般的小孔。草莓色的醬心從小孔中飽滿地流出,宛如幾滴嵌在上面的紅色小水晶。因了它們的點綴,小圓餅光是看圖就讓人垂誕欲滴了。

  我當即就打開包裝,迫不及待地拿出一塊咬了起來。

  ”真不錯,“我開心地品嘗着,向同伴叫道,”和我們以前吃的一樣呢!“

  的確是一樣的,因為我觀察到了餅乾的品牌,這和當年我們在外地的時候很經常買的餅乾真的是一模一樣的。

  要知道,那個時候是我們很辛苦的一段時間,而這個餅乾是我們那段時期的一個回憶。

  即使後來我們在別的地方,即使是很大的商場超市,只看到類似的包裝和品牌,卻沒有看到同一品牌,而且餅乾的味道完全不一樣,要嘛甜得膩人,要嘛就真的是太難吃了。

  所以,當重新嘗到這一模一樣的餅乾時,莫名地非常的開心,或者有點小感動。

  我想,有句話說的對,當我們對於某一個人,某一件事,某一個地方有不一樣的情懷時,其實也許我們懷念的只是當時遇見那個人,碰到那件事,或者到過的那個地方的那個時期的自己吧。



果醬夾心餅乾 標籤:夾心糖作文 餅乾作文 吃餅乾作文 做餅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