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做一顆善良的種子800字作文

做一顆善良的種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風送花香紅滿地,雨滋春樹碧連天。”使得,世界很美。——世界很美,不僅僅是因為有春的煙波畫船,游霞的朝雲暮卷;有秋的雲霞絢爛,冬的冰肌玉骨;更是因為有善的滋潤,有關愛的呵護,有祝福的陪伴。

  記得,小時候,媽媽給我講過一個故事,這個故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故事是這樣的:從前,在一座大山的深處。有一個小村莊。這個小村莊十分乾旱,已經有一年多沒下雨了。別說莊稼不長,就是連喝的誰都沒有。很多人都渴死了,還有些人走出了大山生活。原來的村莊里都有一百多人,現在只有四十多人。再者四十多人里,有個小女孩和她的媽媽。

  有一天,小女孩的媽媽很想喝水。可她家的水缸里一滴水也沒有了。小女孩看着快渴死的媽媽,就馬上出去給給媽媽找水。可她找遍了整個村莊,就連一滴水也也沒找到。她太累了,就躺在一棵大樹下睡著了……

  等她醒來,她發現自己在一所小房子里,裡面有一罐水。她興奮不已,正準備離開的時候,她突然看見了一個女巫和一個快要渴死的人。女巫說:“你好,小姑娘。我給你兩個選擇,一是你把這灌水拿回家,給你的媽媽喝,二是你把這罐水給這個快要渴死的人。”說著,女巫指了指地上的那個人。

  小女孩思索再三,最終把這灌水給那個人喝了下去。女巫看了,對小女孩說:“你是個善良的人,你會得到好的結果。”女巫說完,就把手一揮,之間天上下起了雨,屋外出現了一條河……

  小女孩把河裡的水帶回家給媽媽喝,媽媽喝完后恢復了以前的精神……

  這個小女孩用自己的善良,救了整個村裡的人,這個小村莊從現在開始又恢復從前的安靜與和平。

  善良,不需要太多的詮釋,它是寒風中的一支火把,傷心時的一句安慰,痛苦中的一絲愛撫,無助時的一點支援。把善良給別人,也給自己,那麼人類將與日月同輝;留一份善良給世界,那麼世界將與星宇同壽。真愛善良,擁有善良,撒播善良,那麼,你將會開一束燦爛花,即使自己美麗,也使別人溫暖,做一顆善良的種子吧!一起幫助身邊的人。

  北京市朝陽區初二 不要說no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做一顆善良的種子 標籤:一顆善良的心作文 做一個善良的人作文 愛的種子作文 播撒誠信的種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