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美麗的校園700字作文

美麗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愛我們的學校,他有着迷人的景色。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夏西小學”四個金光閃閃的大字,高高的聳立在大門上,門市嶄新的不鏽鋼自動門,給人感覺莊嚴。

   沿着校道往裡走,左邊是綠茵茵的足球場。春天的時候,滿地綠草,一陣風吹來,好像歡迎着運動健兒們隨時上場參加激烈而緊張的足球比賽。右邊是一個大花圃,裡面有花、有草、有樹,春天一到,小草從地里探出小腦袋來,一片油綠綠,花兒們也不甘示弱,紅的、黃的、綠的等,張開一張張笑臉,爭芳鬥豔,美麗極了,樹木抽出嫩芽,枝條隨風起舞,多像舞動的小姑娘,我真想變成小天使,在那裡過上無憂無慮的生活。

   沿着校道在往裡走,右邊是一棟四層的教學樓,教學樓的外面寫“學會生活,學會做人,學會創造”十二金色大字。每個教室都寬敞明亮,課桌全是新的,教室里非常整潔,烏黑髮亮的黑板,乳白色的電腦平台,淺黃色的窗帘布,每當陽關透過玻璃窗照射進來總會照亮我們的教室,也照亮了我們幾十雙求知的眼睛。教室門前都種着爭奇鬥豔的杜鵑花。

   沿着校道再往深處走,有寬闊的籃球場,寬大的禮堂,高聳壯觀的科學樓,乾淨整潔的飯堂和四季常綠的生物園。要說生物園,我們可喜歡了,裡面有許許多多的花草,有名字的,沒名字的,應有盡有。每當春天來臨,一朵朵,一簇簇,迎着春風,花枝招展,千姿百態,香味撲鼻引來一群群蜜蜂和蝴蝶爭先恐後的表演舞姿,那多美啊!

   啊,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歡迎你到來參觀,感受我們校園的美麗!

   夏西小學

   602 林雪瀅



美麗的校園 標籤:美麗的校園作文 我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我愛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