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美麗的神話400字作文

美麗的神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喜歡,總是一個非常遙遠、漫長而美麗的神話。

  有人巧言善辯,總是習慣於編織一個美麗的故事,就好像是一個巨大的泡沫,就好像鄧紫棋曾經唱的那樣,全都是泡沫。所有傷情的東西,都來自於人心。

  因為喜歡,因為在意,所以才會痛苦。

  那些遍及全身的故事,其實從來都不是讓人喜歡,那些力量,貢獻在你的身上,如果你從來都不是那麼斤斤計較,那麼未來的所有忘記,似乎都不需要人去提醒什麼。

  你的態度不好,沒有人會認真對待。

  可是對於圓滑的人,這樣似乎更加痛苦。因為面對他們的甜言蜜語,你很有可能毫無招架之力。我知道,那不是在一個地方的謊言,而是在這個世界上的處世之道。

  那些愛情,再也不是你口頭上經常掛着的言語。

  我知道,那時候所有的情緒,都不是能忍則忍,也不是他們在說起來這個故事的時候,就突然覺得,人性純良,真的是一筆非常寶貴的財富。

  可是長大后,很多人都沒有了。

  如果真的說起這段人生,神話又何處不在呢。



美麗的神話 標籤:我的神作文 馬良的神筆作文 悟空的神秘歷險作文 神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