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記憶450字作文

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日復一日的重複,會不會給你的生活帶來許多弊端,會不會讓你陷入這樣單調的環境里,找不到出口?

  從前,我根本就不在意這些方面,這些細節。正如同他們所講的那樣,有自己的風輕雲淡。他們的生活里,始終纏繞着一種別人難以滲透的情懷,沒辦法靠近,沒理由理解。

  可是啊,後來,我看到他們一點一點來到身邊,那些被人遺忘掉的故事,也是那樣簡單地起承轉合,別人忘記,就連那些回憶里的枯草從都無法比擬。

  我常常望着天,回憶那些事情,是不是寫過了的就容易被忘記。就像那些煩惱一樣,一旦有了途徑宣洩,他們就不會被保存在身體里,而是慢慢淡化,然後消失,再也不屬於原來的主人。

  那些我們羨慕過的水平,終有一天也會落敗。

  那些我從未溫習過的生命,終於也在不同的小說裡面,得到了演變。沒有完成的事情,說明還在半路上,還是有路可走的。

  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生命的那些悲觀。在生活中觀察越細緻,越覺得深刻,同樣回到紙上,也會覺得無從落筆吧。就像,習慣了某一種生活方式,就常常會感覺,改變是困難的。

  是要把原來的習慣連根拔起的。

  越是快樂的時候,越不想記憶。

  可是越是快樂的時候,越值得去記憶。



記憶 標籤:記憶作文 記憶猶新作文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 封鎖的記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