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目標感700字作文

目標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從昨晚開始,天空就下起了小雨。

  淅淅瀝瀝的,時停時下。

  我們參加舞團的人都在想着今天早上會不會下雨,因為如果下雨了,那戶外的練舞就會被取消了。

  清晨醒來的時候,外面傳來了清脆的鳥叫聲,沒有落雨的聲音。

  我很開心,這樣,練舞應該不會被取消吧。

  不過,在我準備就緒,要出門鍛煉的時候,看到了舞團老師發來的信息,說她已經到了練舞的地點,可是剛又下了雨,所以今天練舞活動取消了。

  我走到窗檯看了下外面的路面,有點濕,偶爾有一兩滴小雨,不是很明顯。

  但我還是轉回家,拿了一把雨傘,再次出門。

  因為我明白,參加舞團只是我想鍛煉的一個方式之一,但不能因為它的取消,我就取消自己的鍛煉計劃。

  即使下着雨,只要不是狂風暴雨,那撐着雨傘我也要去散散步。

  其實從我出門之後,連小雨都停了,到達公園的時候,太陽甚至都偶爾出來露了露臉。

  但我也不覺得老師取消練舞有什麼不妥,一個是她昨天教大家的時候,嗓子也有點沙啞了,還有一個就是練舞的位置有積水,就算是沒積水的地方,地上也很濕,跳舞一是怕濺起水漬,還有就是怕滑。

  我到那邊的時候,發現,果然就我一個人,其他人可能看下雨也就取消了鍛煉的機會。

  於是,我自己在公園裡找了一處小小的亭子,那裡有一小塊地方沒有被雨水打濕,所以我可以在那裡練練舞步。

  我打開老師發的舞蹈步驟視頻,練了很久,重複的練習讓我找到了一些舞蹈的感覺。我一樣是和平時練舞的時間一樣回家。

  期間有同學在群里說,她也來了,看到沒人來就回家了,還在群里“責怪”老師沒有提醒取消活動。

  從這樣的一個對比中,我突然更明白了目標感這個詞。

  其實當我們真心的有一個目標,且自己很願意為這個目標去努力的話,即使有外在的阻力我們也會很努力去做,而非找各種各樣的借口。

  有目標感的生活,讓我覺得很充實且感受到了內心的正能量。



目標感 標籤:目標作文 新的目標作文 人生目標作文 我的目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