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孤獨一生400字作文

孤獨一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剛才,一失手,把自己最喜歡的一篇文章刪掉了。即便如此,也不能繼續盯着過往,要回到現實。他們想要走個遠的地方,看更多美麗的風景。可是回過頭來發現居然還是自己孤獨一人。

  別人多多少少的都已經找到了夥伴,可是你為什麼始終都還是自己呢?

  也許是因為不能相信,也許是因為他長的時間嘞,你都覺得這一切與你想的有些困難。

  是不是大家都在這樣的情境之下去看小說,所以才在這樣的環境當中去懂得所有的一切如我們所想。

  我們不能夠想象追到你,還需要堅持多久,才能夠想到最終的樣子,如同當年。

  之前我居然沒有發現,那些自己一直以來不想去觸碰的回憶,終究都在這裡,得到極致的體現。

  每個人都希望,這樣的環境對自己來說,都是非常值得的。大量的鍛煉,不分開,也不分散。

  我知道,只有這樣,才會很受益。

  可是我們都可以想象,他們用了大量的時間,來做同一件事情,我一直都覺得,是自己分量不夠,那麼多年的看小說生涯,可是也有太多的無可奈何,太多不懂,太多心酸,看了還是會哭。

  我們都知道。



孤獨一生 標籤:獨一無二作文 獨一無二的我作文 一生作文 好人一生平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