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勇於承認錯誤500字作文

勇於承認錯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也許是小時候被母親打得皮了,只知道從懂事起,性子就倔得很。

  所謂的倔,也就是俗話說的:吃軟不吃硬。

  現在想來,這種性子其實是很吃虧的,可是有想東西,就是要經過歲月打磨才會有所感悟。

  由於這樣的性子,很多時候,有時候就是自己犯了錯,可是礙於面子,就算改了,卻仍不願,或者說是放不下面子去承認錯誤。

  每每想起那些往事,心底還是有點愧疚。

  昨晚快睡覺的時候,被叫起來處理一些事情。

  也許是專註力不足,還是其他原因,總之,我就是犯了一個很淺顯的低級錯誤,明明是剛改得數據,轉個身抄寫居然都能抄錯。

  當然,這個錯誤當即是不知的,只到下一步步驟操作人發現問題,又把睡夢中的我叫醒時,才發覺的。

  那時睡意微濃,被叫醒的滋味不好受,還一副我就是沒錯,不是我的問題的理直氣壯的心態。

  等清醒些后,才發現,真的是自己的問題,趕緊處理了一下。

  同伴問我,是你的錯吧。

  我含糊其辭一帶而過。

  同伴又說,如果是你的錯,那就要勇於承認錯誤。

  帶着點委屈與不甘,我承認自己錯了,可是不好意思之類的詞還是說不出口。

  所以說,勇於承認自己的錯誤真的是需要勇氣,以及擔當,還有就是要把自己變得更好的決心,這一點我還有待提高。



勇於承認錯誤 標籤:認錯作文 我承認作文 勇於嘗試作文 錯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