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超長假期的反思500字作文

超長假期的反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很多夥伴們都開始正式上班,或者已經投入到了上班上學的狀態中。

  這場疫情的爆發,打破了以往我們春節應有的歡樂的氣氛與秩序,好在,萬眾一心,大家都在努力地克服困難,戰勝它。

  被延長的假期,以及宅在家的狀態,讓很多人開始想念上班上課的情形。想到之前有時會埋怨會吐槽,在這樣的狀態中才明白那樣的自由與井然有序以及按步就班的平平淡淡,其實就是一種幸福。

  有人說在家裡獃著感覺整個人都有點頹廢了,最初的幾天還好,把之前沒有看過的劇,小說,還有一些綜藝補上,把平時沒空打的遊戲玩上一波。可隨着時間的延長,才發現,一天天從早到晚地窩在家裡,因為不出門幾乎整天的睡衣,更不用說的有的人連洗臉也省了。

  時間一久,好多人都開始期盼着正常的上班上學的生活,即使是累一些,但是被制約的生活會更規律一點。即使可以在家辦公,但很多人會選擇窩在床上處理文件,有養寵物的怕寵物搗亂,有小孩子的會被小孩干擾,如果和父母在一起,他們會時不時地端茶送水過來,同樣那些在網上開課的,有的同學則覺得眼睛一直盯着屏幕真的太累了,開始想念真正課堂上老師講解的狀態。

  當然也有一些非常自律的夥伴,還是一如既往地,早起,閱讀,學習,很健康地安排自己的生活,把這段宅的生活用來充實自己。

  這段超長的假期其實也讓我們學會反思太多太多,同時也更要明白且學會珍惜。



超長假期的反思 標籤:考試的反思作文 月考後的反思作文 考試后的反思作文 假期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