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遊戲規則500字作文

遊戲規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要是以前的時候我們是剛來到這裡根本就不懂得遊戲規則,不管是輸了還是贏了,全都照收不誤。

  可是我們既然來到這裡,就應該慢慢的懂得這些規則,並且熟練運用。以後的時候,不管是輸了還是贏了,我們都會從中學到一些經驗,以至於以後還會有機會。再次參與進來的時候我們必定不會像今天一樣這樣菜鳥。

  或許在多年以前,我們就曾經來到這裡,想過要做這些事情,可是現在卻覺得很多東西都是無所謂的,當你真的把所有的力氣都花在這裡,你就會覺得原來其實什麼問題都不是真正的重要。

  也許終有一天他們會覺得這些問題是有版權的,也許在那麼漫長的時間裡,他們把這些東西全部都摘抄下來就會發現其實那些努力也不是空空如也。

  只不過當年他們所有的希望和絕望,其實都放在了應該有的着落之中。在每個地方我們能夠看得懂的,其實也就是如此。也許從前的時候你們根本就沒有什麼認識的機會,但是現在你們卻變成了關係很好的好朋友,誰也不知道在這個過程當中究竟發生了什麼。誰也不知道當時你們曾經在一個教室裡面上課。

  也許總是要過很久你才會明白,在這樣的途徑之中,每一種選擇,其實都是一種食物,不管是走對了還是走錯了,都是對時間的一種浪費,因為你來到了這裡,所有的問題都迎刃而解。

  可是我也一直都記得那個時候你笑得如此詭異。



遊戲規則 標籤:遊戲規則作文 規則作文 在規則面前作文 遵守交通規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