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嫌棄與欣賞450字作文

嫌棄與欣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這兩天被嫌棄的很,買的衣服嫌的不好看,款式老套。

  做的事情被嫌做的不夠積極,不夠完美。

  原還是有點小小成就感,結果被那樣的嫌棄挑刺引影響了心情。

  我不太懂,也許是真的不夠完美吧,但是即使是那樣的話,也沒必要一直以那樣子攻擊性的嫌棄的態度去對待吧!

  雖然這個世上是沒有真正的感同身受,但是有時候用積極的欣賞的眼光去看待別人不是更好嗎?

  這個世界世上最容易的事情就是指責別人。

  要知道哦,就算普普通通的洗衣做飯,打掃衛生,這些簡單的事情,也不要都認為是理所當然的。當你自己去做的時候,你就會明白個中的艱辛。

  所以說,當我們要去指責別人他他人的時候,不如放寬心態,想一想自己,我們自己有那麼好嗎,就一定會比別人做的更好?

  當然也可以換種心態說我們是為了對方好。

  但是如果說你看到一個人汗流浹背了,你還要指責說他做事太累的話,那樣是什麼樣的一個心態?

  你沒有去幫忙,還要在說教人家,你覺得當事人聽了是什麼樣的感覺?

  帶着欣賞的態度去從他人身上多看優點,其實對自己來說不也是一種很好的提升

  。



嫌棄與欣賞 標籤:欣賞作文 我欣賞作文 欣賞你作文 我欣賞的一個人作文